•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交通运输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农村水路客运行业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资金船舶审核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1-12-23 11:23:1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农村水路客(渡)运油价格补贴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粤交〔2021〕12号)和《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2020年度农村水路油价补贴资金分配的通知》(粤交〔2021〕479号)的文件精神,下达我市2020年度农村水路客运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共132.83万元。

      (一)渡船油补资金分配情况

按各县(区)交通运输局提交的渡船资料统计,我市渡船共计23艘,客位792个。符合发放条件共计21艘,客位733个。其中:浈江区9艘,客位324个;武江区2艘,客位64个;始兴县1艘,客位25个,仁化3艘,客位83个,曲江区6艘,客位237个;(其中粤韶关渡0005、粤韶关渡0069在2020年度营运天数为零,不纳入本年度油补资金分配)。

      (二)分配依据

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农村水路客(渡)运油价格补贴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粤交〔2021〕12号),2020年我省渡船油补分配标准按船舶的客位和年度运营天数等计算确定,全年未参与营运的渡船不纳入补贴范围。

韶关市2020年度农村水路客运行业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助资金各区分配方案及明细表分配表见附件。公示期为5天,如有异议请致电韶关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梁艳、电话:8890239。

 

      附表:韶关市2020年度农村水路客运行业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助资金分配方案明细表分配方案明细表



                                                                                                                                                              韶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2月22日

附件2韶关市2020年度农村水路客运行业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助资金分配方案明细表.xlsx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