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法治之城

我市首个台港澳侨事务法律服务站在曲江区挂牌成立

时间:2023-05-28 10:22: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我市首个台港澳侨事务法律服务站在曲江区司法局正式挂牌成立,并在曲江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专设台港澳侨事务法律服务岗。  

  台港澳侨事务法律服务站,是曲江区委统战部积极推进台港澳侨工作创新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据了解,目前,一批由台港澳侨(外资)投资创办的企业在曲江区发展势头良好,对当地经济发展发挥了较大的作用,但因部分台港澳侨客商对内地的法律法规了解不全面,投资信心不足,影响了企业和相关人员的生产、生活。为了破解这一难题,让台港澳侨企业更好地了解曲江,认识曲江,支持曲江,全面了解在曲江投资的环境、优势及有关优惠政策、法律法规等,在曲江区委、区政府和区委统战部重视支持下,该服务站终于在区司法局正式运行。  

  该服务站成立后,将搭建集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三位一体的服务平台,助力打通台港澳侨客商投资项目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并持续关注华侨华人、归侨侨眷、台胞台属、港澳同胞、台资侨资企业的法律服务需求,更好地维护其合法权益,增强幸福感、归属感和安全感,团结带领台港澳各界人士投身到曲江各项经济建设中,为促进曲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袁新禾 李景康)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