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法治之城

韶关消防联合多部门深入各类场所排查隐患
把好“五一”消防“安全关”

时间:2023-05-01 11:28:4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9日,全市各级消防救援队伍严格落实“每日一查”,联合公安派出所、行业部门,发动乡镇街道网格员、消防志愿者等一切力量,持续深入全市各大型商业综合体、旅游景区、三合一场所、宾馆酒店、剧本杀密室逃脱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密闭空间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宣传工作。  

“柴火堆一定要加强日常巡查,做好干湿分离,不能在周围放置易燃物品!”当日,曲江区消防检查组走进南华寺,重点对寺庙主殿、伙房、柴火堆放点、僧舍以及寺庙大院广场、寺庙外围周边消防器材、寺庙用电、用火等进行了全面的摸排式检查。其间,各地检查组还先后走进乐昌市九福兰花公园、仁化县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乳源云门寺等旅游景区开展检查。  

此外,韶关消防还发动各地乡镇街道网格员、消防志愿者等一切力量,“敲门入户”发放消防宣传手册,为居民们送平安,帮助居民排查家中隐患,同时,特别叮嘱居民按照手册积极学习用火、用电、用气常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初期火灾扑救和自救逃生等消防知识。(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