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法治之城

市政府召开宣传贯彻《广东省气候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条例》工作会议
确保《条例》各项制度迅速落地

时间:2023-04-03 10:23:1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政府办在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召开宣传贯彻《广东省气候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工作会议。  

  会议观看了《条例》宣传片,并由省气象局政策法规处专家解读《条例》,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条例》的颁布实施,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落实好《条例》是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宣传贯彻实施《条例》是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各自的法定职责,强化责任意识,结合韶关资源条件,突出重点和特色,制定出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条例》各项制度迅速落地并取得良好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发改局、市教育局、市气象局等15个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邱树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