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民政局 > 民政信息公开

始兴县2023年6月份新增残疾人两项补贴信息公示名单

时间:2023-06-08 16:09: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2022-2025年提高我省残疾人两项补贴标准的通知》(粤财社〔2021〕325 号)、《关于提高我市残疾人两项补贴标准的通知》(韶民发〔2023〕1号)和《关于提高我县2023年残疾人两项补贴标准的通知》(始民字〔2023〕1号)文件要求,自2023年1月起,始兴县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标准为195元/月·人、重度残疾人护理标准为261元/月·人。根据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广东省困难残疾人生活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实施办法》(粤民规字〔2021〕1号)、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修改《广东省困难残疾人生活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实施办法》(粤民规字〔2022〕3号)的通知要求,为认真做好我县残疾人两项补贴公示制度,有效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确保补贴申请、审核、发放公开、公平、公正、公信,从源头上防止弄虚作假、暗箱操作等问题发生,现对我县2023年6月份新增残疾人两项补贴信息进行长期公示。欢迎广大群众及知情者给予监督,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我局社会事务股办公室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3325530,传真:3338678,联系人:钟女士、卢女士、谢女士

  办公地址: 始兴县永安大道路中86号始兴县民政局三楼304室。


  附件:始兴县2023年6月份新增残疾人两项补贴信息公开名单


始兴县民政局

2023年6月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