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委老干部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

时间:2016-06-29 21:19:26 来源:温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4年度中共韶关市委老干部局决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决算说明

三、支出决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

一、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部门“三公”支出信息统计表

八、“三公”支出决算明细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014年中共韶关市委老干部局部门

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中共韶关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生活待遇科、组织活动科、关心下一代工作科(市关工委办公室)、管理服务科等5个内设机构。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制订或参与制订我市老干部工作的政策、规定。负责管理老干部工作,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督促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和保障机制的建立健全。组织协调老干部参加的重大活动;指导老干部活动场所、老干部大学的建设、管理和服务工作。负责市外老干部来韶的接待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老干部的医疗保健工作;指导有关单位老干部的丧事办理工作等。

    (二)人员构成情况

中共韶关市委老干部局行政编制19名、后勤服务人员数2名,现有在职干部18人、职工2人,离退休人员21名,接管原韶关市温泉干部疗养院有关退休人员13名中共韶关市委老干部局医疗费管理中心管理人员10人;接管省属驻韶企业属地化离休干部和市直改制破产企业离休干部工作管理人员17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督促贯彻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两项建设”,巩固完善离休干部“三个机制”,探索推进离退休干部“四就近”模式发挥“老字号”作用引导老干部发挥余热抓好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老干部就近就地或外出参观做好走访慰问和联系老干部工作加强学习活动阵地建设,丰富老干部(老年)大学办学内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负责565名市直企业离休干部和部分市直单位已参加医疗统筹的离休干部医疗费统管核报工作;做好430名省属驻韶企业属地化管理离休干部和市直改制破产企业离休干部,以及13名原市温泉干部疗养院有关退休人员接管工作。

二、收入算说明

2014年我局收入1926.1万元,其中:一公共预算拨款1925万元,其他收入(预算管理的非税资金国有资源有偿使用收入)1.1万元。

三、支出算说明

2014支出决1692.7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支出1691.6万元其他拨款(预算管理的非税资金国有资源有偿使用收入)安排支出1.1万元。

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952.9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56.29%。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45.1万元财政拨款支出的14.48%。

2014年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共952.9万元,具体情况如下:一般公共服务类决算支出720.8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135.27万元,主要原因是:市直单位春节慰问金标准提高,主要项目:转拨市直各单位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二)项目支出739.8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43.71%,与上年决算相比减少0.53%,减少3.95万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4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71.6万元,与上年决算相比减少4.4%减少原因:公务用车运行费减少1.9万元;接待费减少1.4万元

具体情况如下:

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42.8万元,主要包括:(1)公务车保有量5辆,全年运行费支出42.8万元,平均每辆8.56万元。

2.公务接待费支出28.8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中央、省、市老干部来韶参观考察,省、兄弟市及各县(市、区)来韶检查指导、交流学习、办理业务等。

2014年部门决算表.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