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政策 > 申报通知

转发省工信厅关于组织有关项目榜单挂榜及动员人才揭榜的通知

时间:2023-11-03 10:24:02 来源:人事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企业: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有关项目榜单挂榜及动员人才揭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市、区)工信局高度重视,认真摸查,主动对接辖区内相关领域重点企业,广泛宣传动员符合条件的人才“揭榜挂帅”。

  (二)请各有关企业结合本行业、本领域、本单位技术攻关和业务发展需求,踊跃推荐符合条件的人才及团队参与揭榜,并对申报材料严肃审核把关。

  (三)请严格按照省工信厅文件通知要求提供相关申报材料(可编辑电子版、PDF盖章扫描电子版和纸质版各1套,纸质申报书需胶装成册,所有电子版材料通过刻录光盘提交),务必于2023年11月14日前送至韶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人事科(地址:韶关市浈江区风度北路75号市政府大楼626室),逾期将不受理推荐。


  附件: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有关项目榜单挂榜及动员人才揭榜的通知

               2.附件2-8.zip


  

  韶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1月2日


  (联系电话:8880020)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