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创文办督导组对商超、酒店等公共场所进行督导检查
督促相关单位尽快落实整改

时间:2022-09-26 10:07:2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到实处,日前,市创文办督导组深入浈江区部分商超、酒店、餐厅、银行等地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  

  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跟随创文督导组来到风度名城,检查中发现商场内公益广告存在陈旧、破损的现象;商场三楼卫生间有违法涂鸦小广告;二楼商铺卷闸门处存在小广告乱张贴的情况;商场内发现乱扔垃圾现象;商场二楼分类垃圾箱摆放不规范,可回收垃圾箱与不可回收垃圾箱未摆放在一起。在大润发超市,督导组发现三楼入口处诚信公益广告设置位置不够明显;三楼手推车和手扶电梯处出现公益广告卷边、翘边情况;二楼卫生间出现违法涂鸦广告,卫生间入口处消防公益广告存在破损。督导组现场就存在问题向大润发超市相关负责人进行反馈,该负责人表示将会对出现问题进行及时整改,确保问题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随后,督导组来到华美达酒店查看其相关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提醒客人做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检查中发现酒店一楼大门处无障碍通道提示牌有脱落现象。  

  随后,督导组还来到浈江区部分银行检查其相关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公益广告摆放位置是否符合标准等,对标对表进行检查,紧盯每一个细节。市创文办督导组表示,将会对存在问题区域进行“回头看”,并督促相关单位负责人尽快按要求进行整改,确保将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