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举办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进一步擦亮善美韶关城市品牌

时间:2022-09-25 12:17:2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12_b.jpg9月24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主办,韶关日报社、韶关报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韶关市公民道德宣传日现场活动在武江区孟洲坝精彩举办。  

  晚会由韶关本土歌手自弹自唱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拉开帷幕,唱赞韶城。接下来“赞颂榜样”“礼遇好人”“弘扬新风”“文明互动”“憧憬未来”“培育风尚”“祝福祖国”等7个篇章陆续上演,每个章节通过歌曲、戏剧、朗诵、颁奖礼、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交错进行。围绕“善美韶关·文明有我”的活动主题,聚焦文明城市创建,赞颂道德模范、弘扬榜样力量;发扬志愿精神,引领文明风尚,进一步擦亮“善美韶关”城市品牌,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让更多市民乐于“向善向上”。  

  现场还设置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和中国好人宣传展板,以及历年来广东省、韶关市道德模范宣传展示长廊,全方位展现模范形象、好人事迹。营造了全社会崇德向善的生动局面,提高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做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宣传崇德向上的榜样力量。  

  据悉,活动分为两部分组成,一是9月24日举行的2022年公民道德宣传日现场活动。二是《中国好人李慧文》事迹宣讲专场活动,将从9月27日持续到10月14日,期间将通过邀请“中国好人”李慧文走进校园宣讲、作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道德模范作用,希望通过他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榜样的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带动更多人向上向善。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韶关好人”代表,各县(市、区)宣传部代表、文明委代表、省市媒体代表、节目演出工作人员、志愿服务队代表、群众代表参加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陆瑶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