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第二十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将于24日在孟洲坝举行
弘扬崇德向上正能量

时间:2022-09-22 10:00: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营造全社会崇德向善的生动局面,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主办,韶关日报社、韶关报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韶关市第二十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将于24日在孟洲坝举行。  

  据了解,活动分为“唱赞韶城”“赞颂榜样”“礼遇好人”“弘扬新风”“文明互动”“憧憬未来”“祝福祖国”等8个篇章,有歌曲弹唱、诗歌朗诵、颁奖仪式、戏剧表演等环节,晚会内容形式丰富多样,将聚焦喜迎二十大、赞颂道德模范、弘扬榜样力量等主题为市民群众奉上一场引人向上向善的视听盛宴。  

  现场还会设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和中国好人宣传展板,以及历年来广东省、韶关市道德模范宣传展示长廊,全方位展现模范形象、好人事迹,营造全民共学模范、齐做好事的良好社会氛围。(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