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创文办督导组督导检查曲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对标对表补短板 落实落细抓提升

时间:2022-09-19 10:06:3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39_b.jpg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打造整洁宜居的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市创文办督导组(以下简称“督导组”)分组前往曲江区部分乡镇、行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场所等地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导和检查。  

  是日上午9时许,记者随其中一组督导组先后走进曲江区白土镇孟洲坝村委会、上乡村委会、中乡村委会等地,督导组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公益宣传、文明风貌等进行督导检查。  

  在孟洲坝村委会督导检查现场,督导组发现该村委会宣传展示栏公益广告被其他宣传内容覆盖,且公益宣传栏公益广告陈旧、褪色、破损多处;在上乡村委会也存在同样问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未在显著位置宣传展示,并且该村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门紧闭,没有对外开放;在中乡村委会,督导组发现楼梯间存放杂物,并且重点对该村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志愿服务站建设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最后,督导组来到曲江区白土镇人民政府周围部分街道进行实地查看。督导组对照“创建文明城市”标准和要求,逐项检查,发现周围张贴小广告多、环境卫生比较脏乱、部分地面受损、车辆乱停乱放……督导组一路查看、一路记录,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市创文办督导组将对此次督导检查活动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发出整改通知,督促各单位尽快完成整改,为城市文明加分,为韶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转载韶关日报 陈宇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