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启动2022年“孝老敬贤月”暨“双关爱”活动
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共创文明城

时间:2022-09-19 09:59:4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关工委召开2022年“孝老敬贤月”暨“双关爱”活动专题会议,正式启动2022年“孝老敬贤月”暨“双关爱”活动。  

  根据中国关工委、省关工委关于开展“孝老敬贤月”活动的工作部署,市关工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老干部局等单位制定了《韶关市2022年“孝老敬贤月”暨“双关爱”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我市这一活动安排在9月至10月进行,主要开展“六个一”活动即:举行一场活动启动仪式、组织一次百名“五老”进校园关爱青少年宣讲活动、组织万名青少年开展一次“孝老敬贤”做好事活动、开展一次“情暖重阳”走访慰问“五老”活动、开展一次选树“最美五老”活动、开展一次学习宣传“最美五老”先进事迹活动。  

  会议指出,开展“孝老敬贤月”活动是中国关工委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各地关工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住重点,逐项落实。同时,各地要结合当地实际,发挥优势,体现特色,活动以开展“六个一”为抓手,在全市营造“孝老敬贤”“双关爱”浓厚氛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优良传统。(转载韶关日报 温祖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