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韶关好人”开展入户宣传工作
以榜样力量带动全民参与文明创建

时间:2022-09-16 10:26: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5日上午,在市创文办的统筹安排下,“韶关好人”朱良宏、杨少霞分别前往马坝镇府前社区、朝阳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工作,以榜样力量带动全民参与文明创建。

  “您对身边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了解多少?满意吗?”“您在日常生活是否见过提倡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宣传?”……记者跟随朱良宏走进了几户居民家中,在详细询问居民对我市创建行动的了解情况及感受的同时,积极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并在过程中围绕好人好事进行了分享,鼓励他们向模范看齐,积极参与到创建行动及志愿服务中来。  

  居民高女士对记者说道:“对文明创建行动我是非常支持的,这使得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干净整洁,生活幸福感、安全感都得到很大的提高。今天,‘韶关好人’走进我家,让我们感受到好人就在我们身边,带动我们积极向上向善,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杨少霞在入户宣传过程中,就文明交通、垃圾分类、餐桌礼仪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宣传,号召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凝聚起强大的创建力量推动我市更好更快发展。同时,还认真听取了居民提出的意见及建议。“作为孝老敬亲好人,我在这次的入户宣传中也积极向各个家庭宣传‘孝老敬亲爱幼’的理念,带动他们共同营造幸福和谐家庭氛围,共享文明成果。”她如是说。  

  两位“韶关好人”表示,在这次的入户宣传中,深刻感受到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理念与行动已经深入人心。今后,将继续以“好人行动”积极担当“韶关好人”职责,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