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捐赠物资帮助受灾儿童
为善美韶城救灾行动助力

时间:2022-07-06 11:33:0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谢谢你们捐赠的这批物资,这次洪涝灾害对于困境儿童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感谢你们对他们的关爱。”近日,武江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对韶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以下简称市未保中心)的捐赠表示感谢。  

  6月以来,我市持续遭遇多轮强降雨侵袭,全市受灾严重。市未保中心迅速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积极参与到武江区的灾后重建工作中,帮助社区清理淤泥,打扫街道,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灾后重建工作,让市民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同时,市未保中心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干部职工捐赠和链接多方社会资源募集儿童方面的生活物资,为善美韶城救灾行动助力。  

  近日,市未保中心迅速为武江区受灾的困境儿童筹集一批生活物资支援武江区民政局,并在短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把物资送到受灾的困境儿童手中,确保孩子们的生活能得到有效保障,于是有了开头暖心的一幕。市未保中心的行动进一步做实、做细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工作,为他们茁壮成长营造一个健康的、充满希望的环境,让困境儿童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积极践行该中心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市未保中心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灾情对困境儿童家庭的影响,助力他们做好灾后重建工作。(转载韶关日报 韦桦)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