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2年韶关市“益苗计划”大赛落幕
我市共有9个项目入选

时间:2022-06-28 09:48:1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大力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以项目化提升志愿服务常态化专业化水平,推动我市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近日,我市2022年“益苗计划”——广东志愿服务组织成长扶持行动暨志愿服务项目市级赛落幕。

  据了解,今年“益苗计划”项目大赛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水务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卫健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禁毒办、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残联、市红十字会主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承办。经初审,共有22个项目进入决赛,内容涵盖了文化传播和旅游服务、为老服务、关爱少年儿童、乡村振兴、阳光助残、消防安全宣传等方面,经现场路演和评委综合评审,2022年韶关市“益苗计划”——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市级赛共评选出“科技建设特色农业、助推决胜脱贫攻坚”“消防安全宣传志愿服务”“小桔灯360——关爱瑶乡留守儿童”“‘护苗成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志愿服务项目”“组建消防志愿服务队推进消防社会化进程”“风向标‘悦读’阅读推广志愿服务项目”“‘新春送福情暖新丰’志愿服务一条街”“蓝公益‘点亮心灯’——青力助老用电无忧”“‘大+小=缤纷童年’——乡村小学课后服务体系建设”9个优秀项目。

  本次大赛评选出的9个公益志愿项目将获我市2000元项目扶持资金,助力进一步健全志愿服务体系,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专业化,动员引导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为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使命任务贡献志愿服务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