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韶关市2022年家庭亲子阅读活动4月22日上线
少年儿童心向党 亲子共沐书香

时间:2022-04-22 11:18:5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家庭文明新风尚,市妇联积极落实全国妇联、省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要求,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联合市文明办组织举办“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韶关市2022年家庭亲子阅读线上直播活动。活动于4月22日正式上线,为今年全市亲子阅读活动拉开序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耿淡参加活动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亲子阅读系列活动将紧扣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突出“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采用“1+N”亲子共读形式,充分发挥妇儿活动中心、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家长学校、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点等阵地平台作用,抓住世界读书日、国际家庭日、“六一”儿童节、寒暑假等时间节点,广泛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家长、儿童,通过积极参与线上、线下方式亲子共读红色经典,观看优秀革命影片,参观革命遗迹遗址、党史馆、纪念馆、博物馆,举办亲子故事会、演讲会等高品质的阅读活动,让亲子阅读变成家庭的日常重要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全市家庭“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同时,引导孩子树立“强国复兴有我”的远大理想,成长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4月22日上午9∶00—10∶00,市民可扫码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直播间收看节目。(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聂慧)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p46_b.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