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始兴县卫健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4-20 15:34:24 来源: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mmexport1650248386768.jpg近日,始兴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全县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表、检查、抽血,献血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献血队伍中有医院领导、有临床医务人员、也有后勤行政管理人员等。有的是多年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将”,有的是第一次献血的“新兵”,有的医务人员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是在刚下手术就过来的,有的是刚值完夜班顾不上休息赶过来的。许多工作人员献完血后就又马上投入到工作岗位…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卫健工作者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始兴县中医院外科主任张汉林,是广东省学雷锋先进个人,这次献完血后,又要赶回去为病人做手术,他说:“参加无偿献血,既是做公益,也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长期以来,始兴县医务工作者不仅日夜奋战在救死扶伤第一线,同时也是无偿献血队伍的重要力量之一。广大医护人员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以自己的涓涓热血挽救病人生命。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白衣天使人道、博爱、奉献的时代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统计,本次活动始兴县卫健系统共有101人参加无偿献血,总献血量达30300毫升。(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邓大山 钟良德)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