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省优秀环保公益项目培育行动入选项目名单公布
我市一项目上榜

时间:2022-04-19 11:24:1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2022年广东省优秀环保公益项目培育行动入选项目名单公布,由韶关市乐善义工会实施的“走读自然  环阅韶州”生态研学环保公益实践项目榜上有名。

  根据《关于开展“环保有你”——2022年广东省优秀环保公益项目培育行动的通知》,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面向依法在广东省各级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的社会组织征集环保公益项目。经宣传发动、地方推荐、资格初审、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最终10个项目入选2022年广东省优秀环保公益项目培育行动。

  据了解,韶关市乐善义工会于2005年12月24日成立,以儿童服务、应急救援、禁毒宣教、社区服务、心理咨询等项目运营为主业,是韶关市第一家以“社工+义工”双工联动模式运营和发展的社会组织。近年来,该组织以实践行动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和志愿精神,努力普及志愿理念,全心全意为社会和群众服务,助力韶关生态文明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