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血库告急,曲江大塘148名干部职工撸袖支援

时间:2022-04-01 10:08:1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缓解近期受疫情影响,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告急的紧急情况,曲江区大塘镇政府及时发起献血号召,3月30日上午,大塘镇各单位148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成功献血47710毫升。

  在大塘镇政府献血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献血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做足防护,在市中心血站医务人员、区献血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分批进行查验粤康码和行程卡、测温、体检、采集血液,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血液的充足与安全对于临床治疗有着重大意义,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血库血液存量告急的情况下,此次大塘镇党员干部带头撸袖献血,参与人数之多、献血总量之大令人十分感动。”区献血站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特殊时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保障临床治疗用血所需,是彰显大爱之举,有利于传播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抗击疫情、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出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他们都为自己能“有幸”参与这次的献血活动感到自豪。(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谭启彪)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