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张福海来韶调研时强调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

时间:2020-11-16 10:20:2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4、15日,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福海一行来韶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总书记赋予广东总定位总目标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积极贡献。  

  张福海一行先后来到宝武集团韶关钢铁有限公司的智慧中心、717风度书房,翁源县的翁城镇黄塘村、江尾镇兰花展示中心,新丰县的马头镇大陂村,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文化建设、脱贫攻坚等情况,并到黄塘村贫困户黄春茂和大陂村贫困户黄雁灵家中看望慰问。

  他指出,要坚持深化改革,加快融入北部生态发展区建设,努力在高水平生态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立足资源优势,加强对文化资源的保护和利用,活化用好自身资源;要科学谋划,抓好扶贫产业,扎实有序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加快提升乡村风貌,认真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增强志愿服务力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韶关市有关领导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汪露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