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0年韶关市文化馆(站)长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0-11-12 10:44:55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强基层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我市文化馆(站)长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11月9日至11日,市文广旅体局成功举办了2020年韶关市文化馆(站)长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文广旅体(文旅体)局的分管领导及文化馆(站)长共15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计形式新颖多样,涵盖专家讲座、经验介绍和分组讨论等类别;课程内容丰富,包含《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宣讲、《文旅体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管理》《文化馆总分馆服务体系建设》《文化站实践案例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和《基层文体骨干体育健身活动》等课题,既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又紧贴基层文化站的工作实际。培训还特别邀请了广州市黄埔区文广旅局刘锐霞科长和韶关学院胡永红教授进行授课。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韶关市文化馆(站)长培训班不仅搭建了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交流学习平台,收获很多经验知识,有效提升基层文化馆(站)长队伍业务管理服务能力,更明确了工作思路,有力推动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再上新台阶。(市文广旅体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