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我市将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时间:2021-04-03 09:46:4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记者4月2日从市卫生健康局了解到,我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将联合市文明办,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关于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的意见》要求和近期省人大常委会对我市开展《广东省爱国卫生工作条例》执法检查时提出的要求,根据全国爱卫办、中央文明办和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办以及省爱卫办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决定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我市各级爱卫会、文明委将紧扣活动主题,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开展“一次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活动”、策划“一次低碳环保践于行”群众实践活动、组织“一次绿色家园齐守护”共建活动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一”行动,让爱国卫生运动深入机关、单位、企业、学校、社区,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蓝荣彪)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