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广东省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时间:2021-02-25 11:05:14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4日,广东省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深入推进全省爱国卫生工作。副省长李红军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高冬瑞在韶关分会场发言。  

  会上,省卫健委汇报了全省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各有关成员单位结合疫情防控及爱国卫生工作方面交流发言,深圳、韶关、茂名市在地市分会场分别就加强爱国卫生综合管理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巩固卫生城市成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了发言。

  高冬瑞在发言中表示,我市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把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作为各级党委政府的常态化工作及重点工作,积极发挥爱卫会统筹组织协调作用,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开展企事业单位环境整洁、社区环境清理、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其他重点场所环境清洁等专项行动,加快城市提质和环境美;努力改善县城和乡镇生产生活条件,建设“干净、整洁、有序、美丽”的城乡人居环境;结合疫情防控宣传,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引导人们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保障人民身体健康。

  李红军在会上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爱国卫生运动这一项“老传统“焕发生机;要突出重点,持续发力,把爱国卫生运动各项工作落严落细落到实处;要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推动我省爱国卫生运动再上新台阶。(转载韶关日报  刘嘉健)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