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市委市政府发文表扬2019年我市“巩卫”工作先进集体 表扬先进 树立典型

时间:2020-08-30 11:16:1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底,我市被全国爱卫会重新确认为国家卫生城市,“巩卫”成功。近日,市委市政府发文表扬武江区等在2019年我市“巩卫”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表扬先进、树立典型。  

  2019年是我市国家卫生城市第三轮复审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明确任务、细化目标、落实责任、创新举措、强化督查、逐项落实,使城市功能进一步完善,城市品位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各项国家卫生城市指标得到进一步巩固提高,顺利通过了全国爱卫会规定的所有评审程序,2020年7月被重新确认为“国家卫生城市”。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大力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武江区等先进集体予以通报表扬。鼓励受表扬的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进一步巩固提高国家卫生城市、推动建设健康韶关作出新的贡献。

  同时,我市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扬的单位为榜样,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干字当头、问题导向、重点发力、以上率下”的精神,发扬攻坚克难、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创卫成果,认真履行职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我市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成伟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p49_b.jpg

更多详情扫码阅读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