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我市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07 10:32:2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日,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住管局联合主办,团浈江区委承办的2020年韶关市“垃圾分类·青春助力”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浈江区启明健身广场顺利开展。团市委、市文明办、市住管局有关领导及其他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团市委、市文明办、市住管局的领导分别为6支志愿服务队授旗;由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垃圾分类省级专家做垃圾分类现场讲解,进一步加深志愿者及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接着,工作人员宣读倡议书,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提升居民的环保意识;最后,由团市委书记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服务队协力合作有序开展宣传活动,一是组织善美韶关飞行棋游戏及垃圾分类达人趣味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其中;二是在韶关市第十三中学摆放展板吸引许多学生驻足观看;三是在指定路线指定社区沿途派发宣传资料,发挥“民间科普宣传员”作用,营造“人人知晓、个个参与”的浓厚氛围……“垃圾分类的宣传很有意义,是为了让我们的人居环境变得更加美好,应该鼓励更多的居民践行垃圾分类,特别是年轻人和小孩子。”全程参与本次活动的市民王先生这样说。

据悉,当天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共吸引2000余名居民的踊跃参与,有效助推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升我市居民环保意识,促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转载韶关日报  刘嘉健 刘艺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