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逾百名志愿者充当“城市美容师” 协助环卫工人清理韶城落叶

时间:2020-03-18 10:34:4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连日来,韶城大部分主干道两侧树木树叶大面积掉落,给韶城平添了一道美丽风景线的同时,也给环卫工人增添了工作负担。3月16日上午,韶关蜗牛公益互助会组织逾百名志愿者帮助我市环卫工人清理沿街落叶。

上午9时,志愿者在环卫工人指导下,简单划分工作范围后,各自纷纷拿起工具,认真细致地清理路边和公园的落叶等垃圾,将落叶清扫成堆进行收集。韶关蜗牛公益互助会志愿者表示,将定期开展清扫落叶、杂草活动,配合环卫工人清扫辖区道路、公园等周边的落叶、杂草。

“每年这时候就是我们最累的时候,树叶零零散散往下落,需要我们一直不停地打扫。”侨银环保浈江项目副经理谭志虹说,每年3月随着季节转换,韶城落叶数量激增,目前已经安排增加人手和班次进行清理。她还说道,近年越来越多的爱心团队组织志愿者主动帮助环卫工人清洁韶城。(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