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李红军检查市区周边道路环境及扬尘整治工作

时间:2019-11-19 09:46:2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8日,市委书记李红军检查市区周边道路环境和扬尘整治工作,强调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宜居水平。

     李红军沿途深入细致查看市区创文整治、抑制扬尘、2019马拉松赛道路保洁、市容整治等情况,并对道路和绿化带保洁、商铺门前三包、停车带保洁、渣土运输车辆等扬尘源头治理、网格化管理等情况进行现场点评。

     李红军强调,要大力转变思想观念,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狠抓措施落实,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市道路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宜居水平。要压实分管市领导和各级各相关部门的责任,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加大巡查检查力度,狠抓问题整改和责任落实,定期开展回头看,大力提升道路环境和扬尘整治工作成效。要加强对环卫市场化工作的管理和考核,督促企业严格按照保洁规范完成保洁任务,全面提高城市保洁水平。要以2019韶关马拉松赛为契机,继续强化道路环境和扬尘整治工作,认真梳理整改人行道、绿化带和停车带保洁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加强扬尘源头管控,形成常态化机制,推动城市道路环境全面优化。要采取有效管用措施,整治车辆乱停放现象,加快公共停车场建设,破解停车难问题。要严密做好韶关马拉松赛的交通组织工作,确保重要节点道路畅通安全有序,通过周全的赛事组织展示良好的城市形象。

     颜玉明、高冬瑞、凌振伟等市领导,市生态环境局、住建管理局、交通运输局、文广旅体局、文明办、卫健局、交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