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浈江区召开巩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25 09:32: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24日,浈江区召开巩卫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近段时间全区巩卫工作,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浈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清兰等四套班子领导,区直及驻区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各镇(办)党政一把手及分管巩卫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巩卫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巩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全区下一步做好巩卫工作提出了要求和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巩卫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组织力量投入到巩卫工作中。

会议要求,与会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做好全区巩卫工作。一是各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对照工作方案所承担的巩卫任务,落实巩卫工作网格化管理,采取强有力措施抓整改、抓落实、抓提升。二是区领导要落实好挂点责任,结合路长制工作要求,到镇办到村居去督查、指导巩卫工作;要落实好单位包干路段卫生保洁责任制,确保责任包干区域卫生整洁;要加强行业管理,引导和督促各单位、企业和商户按照巩卫要求做好经营区域卫生保洁工作。三是要强化宣传,多途径、多形式营造浓厚的巩卫氛围,引导广大市民共同关心巩卫、支持巩卫、参与巩卫。四是要加强督查,按照整改任务清单,对各镇办、区直各单位开展工作情况进行高密度、常态化的督查考核,落实巩卫整改工作“问责制”。(浈江区信息中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