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中国歌剧舞剧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来我市采风
走进韶关重温红色历史

时间:2021-09-13 10:49:4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1日、12日,原解放军艺术学院教授、中国歌剧舞剧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万山红一行来韶采风,感受韶关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开展了一场以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的“红色之旅”。  

  p45_b.jpg采风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坪石华南研学基地、广东南岭干部学院、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等地,聆听我市红色故事,并了解“舜帝来此巡奏韶乐”故事。每到一处,采风团成员们纷纷取出手机,用镜头记录我市绿水青山人文风景。

  万山红表示,连日来在我市采风,感受到韶关的深厚红色文化底蕴,为她表演提供了大量的原始素材与灵感,她也将深入挖掘韶关的红色革命历史及其文化,用音乐唱响时代、唱响主旋律、唱响善美韶关。

  据了解,我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举办了“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韶关市2021年‘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韶关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展演、音乐会《再唱山歌给党听》、话剧《信仰》、韶关市舞台文艺精品汇演、音乐诗会《红色家书》等一系列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