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珠海中山旅行社及媒体来韶采风
深化区域合作携手推动旅游发展

时间:2021-07-23 11:18:4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化区域旅游合作,进一步宣传推介韶关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7月20日至22日,在韶关市文广旅体局的邀请下,来自珠海、中山旅行社及媒体一行45人组团到我市采风,体验我市文旅资源产品和线路。

  采风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我市的龙归粮仓、张九龄纪念公园、隆盛酱园博物馆、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红军街、双峰寨、石塘古村、红围、八一村等特色景点,还体验了我市丰富的非遗项目,亲身感受韶关独特的乡村美景、美食和红色资源,深入了解韶关的风土人情。

  采风团对我市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表示肯定与赞赏。“韶关的红色路线丰富,各景点的内容讲解也很丰满,有利于红色文化的传承,这是我在三天的采风过程当中感受最深的地方。我们一定会积极在珠海和中山推广韶关的红色旅游。”中山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罗玲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