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华南农业大学与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坪石)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校企合作共建基地 擦亮华南研学品牌

时间:2021-07-20 10:05: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19日,华南农业大学与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坪石)合作签约仪式在乐昌坪石老街中师剧场举行,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建设”工作部署和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培育建设一批“八个相统一”高校思政课建设示范点的要求。  

  仪式上,华南农业大学代表与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坪石)运营管理公司——乐昌市投资实业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了《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举行“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根据协议,合作双方将本着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推动高等院校与地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同挖掘岭南地区独特的地域文化教育资源,实现理论教育和实践育人相结合、文化研究与文化传承相结合、校企合作与协同创新相结合,全面系统展示抗日战争期间岭南高校迁址粤北办学史,进一步擦亮华南研学品牌。(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刘有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