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市民自驾车体验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韶关段)

时间:2021-01-18 11:57:1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6日上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市文广旅体局协办的广东游径精彩你我——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韶关段)体验活动在我市开展,40名市民12台小车自驾车体验“广东省第二批历史文化游径”部分景点。  

  日前,第二批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发布,广东再添6条历史文化游径。其中,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历史文化游径、六祖文化历史文化游径两条线路途经我市多个旅游资源点。

  当日活动,以传承岭南优秀传统文化为主线开展自驾游体验活动,活动参与者通过自驾游的方式,游览华南历史教育研学基地(浈江区大村村和乐昌市老坪石及管埠村)和南华禅寺。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市民纷纷把看到的美景、听到的动人故事,通过朋友圈或抖音等自媒体发送出去,并获得亲朋好友的“点赞”。

  据介绍,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历史文化游径以抗战时期岭南高校迁址粤北办学的历史足迹为主线,感受华南教育烽火精神,传承爱国主义和艰苦奋斗精神。六祖文化历史文化游径,是展现六祖文化从启航至今1300多年传承不息的路径。(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