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乐昌红军长征遗址群修缮保护项目通过审查 保障项目各项工作按时完成

时间:2020-06-17 10:25:2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乐昌市红军长征突破第三道封锁线遗址群修缮保护项目陈列馆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审查会议召开。

  会上,设计单位对项目设计进行了汇报说明,各职能部门结合本单位实际向设计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设计单位现场回答了各单位所提出的问题。专家团队也在会上就各自专业领域提出了专业意见和建议,指出设计当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注意事项,并现场审定通过设计。设计单位表示,将会立即根据会上各单位和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

  据了解,该项目是韶关市七个被列入广东省首批红色革命遗址重点建设示范点之一的项目,也是乐昌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的建成,对保护乐昌红色遗址、带动红色旅游、推进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受疫情影响,红军长征突破第三道封锁线遗址群修缮保护项目推进总体偏慢,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在确保工作质量的条件下抓紧时间,保障项目各项工作按时完成。(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谢贤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