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韶关市拟推荐2020年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候选人(单位)公示公告

时间:2020-04-26 12:43:52 来源:2020年韶关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职工群众的意见,接受社会监督,根据省评选表彰委员会关于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推荐工作部署,以及《中共韶关市委办公室 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和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对下列12名拟推荐2020年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候选人情况、5个拟推荐2020年广东省先进集体候选单位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4月26日至4月30日。公示期间,广大职工群众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短信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2020年韶关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电话传真:8895065,8885767;短信举报:1382630****,1350986****;网上举报:zghjgngb@163.com。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举报查核,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有关情况和反馈查核结果。

附件(点击下载):

1.拟推荐2020年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候选人名单.xls

2.拟推荐2020年广东省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名单.xls

3.拟推荐2020年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候选人简要事迹.docx

4.拟推荐2020年广东省先进集体候选单位简要事迹.doc



 

2020年韶关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

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4月26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