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韶关市区禁止黑烟车行驶区域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0-07-06 11:56:37 来源:韶关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年来,随着我市机动车保有量不断增大,机动车尾气排放污染源,特别是黑烟车尾气排放污染源已严重影响我市大气空气质量、市民身体健康、城市整体形象,为加大黑烟车整治力度,进一步改善我市市区空气环境质量、保护市民身体健康、维护城市整体形象,依据《广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和《关于全省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命令》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市生态环境局起草了《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韶关市区禁止黑烟车行驶区域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拟对黑烟车实施限制通行措施,现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期限:从2020年7月3日至2020年8月4日,为期一个月。

二、意见反馈方式

(一)信件。收件地址:韶关市武江区新华北路36号生态环境局。

(二)电子邮件。收件邮箱:dgk8769863@163.com。

(三)咨询电话:0751-8760906

三、意见材料要求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可以向韶关市生态环境局提出对上述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或建议。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书面、邮件等形式反馈到生态环境局,反馈函请在信封背面或者电子邮件标题注明《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韶关市区禁止黑烟车行驶区域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

附件:1、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韶关市区禁止黑烟车行驶区域的通告(代拟稿、征求意见稿).docx(点击下载)

 2、编制说明.docx(点击下载)

韶关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7月3日    

征集调查已结束,点击查看结果反馈:关于《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韶关市区禁止黑烟车行驶区域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结果的公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