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到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22 17:00:00 来源:原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御歪风邪气,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8日下午,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率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促使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

  教育基地“倡廉”和“反腐”两个展厅中的12个篇章,充分运用文字、图片、场景及多媒体现代高科技设备等形式生动直观地展示了当前反腐倡廉政策措施、职务犯罪典型案例等内容,全面展示了我党反腐败历程、国际反腐败经验和近年来韶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

  全体人员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仔细观看图片展览内容,探讨分析犯罪心理和历程,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从高官到基层工作人员,从全国各地到韶关近年来发生的腐败案件,给大家极大的心灵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此次廉政教育为镜子,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从思想上行动上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做到警钟长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党章党纪党规规范自己,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