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章 守纪律 当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5-12-28 10:42:48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省、市关于开展“学党章 守纪律 当先锋”主题教育的部署,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章、专题研讨、党章知识测试等一系列活动,主要有:

一、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我办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党章。活动开展以来,按照通知要求和学习计划,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讲话的重要精神。

二、扎实部署,开展专题研讨。为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我办党支部召开了以“学党章 守纪律 当先锋”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形成和发展历程、纪律在《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地位、党纪党规的主要内容等方面,组织全办党员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的有关内容。全办党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就如何深入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进行研讨。

三、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测试。按照“学党章 守纪律 当先锋”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我办党支部积极组织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18人登录广东省党员教育网参加党章知识测试。

我办党支部通过开展“学党章 守纪律 当先锋”主题教育活动,在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党章的热潮,促进了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论境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