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招聘公告

时间:2023-03-01 09:03: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向社会发布公开招聘1名应急车辆驾驶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年龄

  性别

  学历

  工作职责

  备注

  应急车辆驾驶员(无编制、非统发后勤服务人员)

  1

  22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年龄时间计算至2023年2月28日)

  男

  大专以上学历

  1.必须有C1或以上驾驶证和5年(含)以上驾龄;无重大责任事故及不良驾驶记录;

  2.因应急车辆需要24小时随时紧急出车,聘用人员的常住地址需有长期固定在浈江区城区、武江区城区范围内。

  3.同等条件下,有应急车辆驾驶工作经历者优先。

  报名邮箱(ajjrsk@126.com)

  二、报名的基本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能吃苦耐劳;

  3.为人正直、品行端正、认真负责,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强;

  4.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需求的工作能力;

  5.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技能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期的以及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其他不宜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方式和提交资料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1日-2023年3月7日。招聘相关信息在韶关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形式,不接受现场报名。

  考生将报名资料压缩成以考生本人姓名命名的压缩文件发送至:ajjrsk@126.com

  3.考生报名需提供的资料:(1)应聘人员报名表一份(见附件,A4纸双面打印手写签名);在报名表中附上传本人近期大一寸免冠照片(JPG格式、图像清晰);(2)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驾照扫描件(面试时请携带原件审核);(3)常住地址需有长期固定在浈江区城区、武江区城区范围内的佐证材料扫描件;(4)有应急车辆驾驶工作经历者,需提供佐证材料。

  四、考试安排:考试形式为面试和现场考核

  (一)面试(40分)

  报名人员上传资料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将邮件或电话通知安排其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逾期未参加面试者视为自愿放弃。

  (二)现场考核(60分)

  现场进行应急车辆驾驶规范考核

  五、体检。通知拟录用人员参加体检,费用自理。

  、岗位薪酬和相关待遇

  招聘岗位:6.3万元每年(包含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五险等福利待遇),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不享受其他福利待遇。

  、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彻招聘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应聘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应聘人员应始终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报名咨询电话:0751-8726261,联系人:樊女士。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3月1日


附件:《韶关市应急管理局应急车辆驾驶员报名表》.doc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