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始兴政务服务中心:开春当好金牌“店小二”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4-02-20 15:54:4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始兴县行政服务中心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数智化、便捷化建设以信息技术赋能“智慧政务”多措并举方便群众办事,截至2024年2月20日已为企业群众办理4562项业务,切实当好企业“店小二”,做好群众的“服务员”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快捷的办事环境。

20240220-001.jpg

  秉承着把政务服务与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办事效率结合起来的原则,该中心把被动服务变为主动服务,变事后管理为事前服务,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特色服务,在简化办事流程上下功夫,提升办结效率,促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关心企业群众需求,倾听企业群众呼声,在宣贯政策、倾听困难、解答问题等对企服务上持续发力,助推企业在始兴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挑大梁、担重任,进一步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

  该中心还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工作要求,建设母婴室、志愿者服务站和无障碍通道等设施,开通老年人办事窗口、急事急办绿色通道,配备工作人员提供全程帮办代办服务,持续创新政务服务机制,提升政务大厅软硬件质量,优化企业群众办事体验。下一步,始兴县行政服务中心将继续立足职能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务实高效的举措在流程上做减法,服务上做加法,不断为市场注入新动力,打造最优政务服务环境助力县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