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我市数据事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24-02-06 09:33:5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5日上午,韶关市数据事务中心在市区举行揭牌仪式。副市长李再丰出席仪式并揭牌。

  韶关市数据事务中心是全市政务信息化建设和数据资源管理的综合性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单位,组建数据事务中心是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新常态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和制度安排,也是市委市政府加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落实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保障数字政府关键基础设施和数据安全的的具体体现。

  韶关市数据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韶关市数据事务中心将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作用,打破信息“孤岛”,建设成为资源汇聚、共享开放、利政便民的综合性数据共享中心,积极打造完整产业的韶关数据要素市场生态,为我市加快数字化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40206-001.jpg  20240206-002.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