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完成全省首例主场政府采购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时间:2024-01-22 10:45:3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9日,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河南省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携手合作,顺利完成粤北人民医院医疗中心建设项目之物流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评标工作,这是全省首例主、副场均依托广东省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实施的政府采购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着力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高质量发展,在省市财政、政数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此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以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场,主、副场均依托广东省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组织实施,实现了省级政府采购平台跨省运用,政府采购专家跨省互认,跨省同步组织评审、电子签章互通等目标,打破了地域空间限制,实现了专家资源跨省共享,提高了评审效率和交易质量,有效降低了项目交易过程中的廉政风险。

  此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顺利实施,标志着韶关市政府采购领域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迈上新台阶,对推动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联动、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打造活力有序的市场环境具有深刻意义,为我省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跨区域联动提供了可借鉴的实践案例。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