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翁源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改革工作调研

时间:2023-12-20 14:51:0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3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潘卫带队一行到翁源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改革工作。翁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翁源县行政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潘卫一行实地察看了县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大厅窗口设置、功能布局、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在现场就大厅标准化便利化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县政数局局长华富清汇报了翁源县信息化赋能“百千万工程”的工作进展情况,县行服主任李国锋汇报了翁源县在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改革措施落地应用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潘卫对翁源在推行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翁源县下一步做好政务服务和信息化建设专班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同时在做好“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建设、进驻部门管理、自助服务、县内跨域通办、“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帮办代办”和12345服务热线涉企工单处理等方面工作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下一步,翁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翁源县行政服务中心将认真落实政务服务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有关各项工作要求和决策部署,加快构建翁源县“百千万工程”数字化支撑体系,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