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南雄市工改办组织召开2023年南雄市优化营商环境(工程报规报建)帮办代办座谈会

时间:2023-11-22 16:47:4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南雄市工改办组织召开2023年南雄市优化营商环境(工程报规报建)帮办代办座谈会,南雄市发改局、南雄市自然资源局、南雄市住建局、南雄市行政服务中心等部门和参加遴选的第三代办机构参加了会议。

20231122-001.jpg

  会议指出,此次通过遴选推荐第三方代办机构,是为来雄投资企业提供帮办代办服务,是南雄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措施,进一步深化了南雄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会议要求,一是建立相对统一的收费标准,由企业自主选择第三方代办机构。二是第三方代办机构应确保服务质量和效率,为来雄投资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三是建立退出机制,如发现第三方代办机构存在乱收费行为,或服务质量差,遭到企业多次投诉的,该第三方代办机构不再推荐。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