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建设工程领域跨省联办实现零突破

时间:2023-10-25 16:12:1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7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河南省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携手合作,“隔空”联动,顺利完成河南郑州中原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新郑库区改扩建项目EPC总承包及监理项目评标工作,这是我市首例建设工程领域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填补了我市建设工程领域跨省联办的空白,标志着我市在持续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工作上取得新的突破。

  为确保项目评标工作成功实施,在开标前期,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紧密联系,建立有效沟通渠道,多次组织开展软硬件设备联调,并就项目测试、业务流程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论证,最终实现了由身处两地的主副场评标专家,依托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实现音视频实时交互、在线同步评审、同步交流,顺利完成在线打分、电子签章确认等工作,并进行详细记录,评审全程有迹可循、有据可考,做到了公平、公正、规范、有序。

  本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是在与广州、东莞、中山等12个地级市开展省内远程异地评标模式的基础上,继续扩展行政区域跨度的新尝试,是优化评标评审机制的新突破,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跨区域联动提供了鲜活案例。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