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服务再升级!南雄市政务服务“视频办”上线

时间:2023-10-20 16:09:4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水平,解决政务服务“线上指南看不懂”和“线下服务跑不便”等难题,近日,南雄市行政服务中心积极探索用数字技术支撑政务服务模式创新,依托广东省政务服务网“视频办”服务专区,开设线上“视频办”服务窗口,真正实现企业群众随时可办,在家即办。

  目前,南雄市行政服务中心已上线恢复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申请、社会保障卡申领、失业登记等22项“视频办”业务,配备有5名专业客服,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立“视频办”服务窗口,设立“视频办”服务体验专区,实现了从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的升级跨越。

20231020-001.jpg

  下一步,南雄市行政服务中心将不断优化提升政务服务的易用度和便捷性,推出更多“视频办”服务事项,切实推进网上办理有人帮,推动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