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高效办理获锦旗 政务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3-05-26 10:26: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8日上午,曲江区行政服务中心收到企业送来的一面“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助发展”的锦旗,对曲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高效便捷、细致热情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20230523-001.jpg

  “我们是新设立的一家企业,想办一个营业执照,听说办好之后还要去刻公章,又要去税局弄发票,担心要花费很长时间。后来在网上查询到了窗口电话,想先咨询一下,接线的窗口工作人员非常热情专业,详细的给我们介绍了所需的办证材料后,我们去一个窗口,半天时间,就把所有事情办好了,大大地缩减了办事流程和时间,真的是太便利啦!”企业负责人满意地说道。

  近年来,曲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结合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行“大综窗”建设,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的“全科无差别”工作模式。2022年,曲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主动对接相关部门,新增278项政务服务事项纳入综合服务窗口一窗通办。同时,积极梳理推动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出生一件事等高频“一件事”主题落地实施,实现在同一办事窗口、提交一套材料、同一人员办理、同一窗口发放结果,使得办理环节更简、申请材料更少,办事效率更高、审批流程更畅,提高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2022年为企业、群众提供“一件事主题办”3023件。

  曲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戴丽表示,收到企业赠送的锦旗,对我们的工作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曲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将推动更多“一件事”主题服务落地实施,扩展“跨省通办、省内通办”办事渠道,提供政务服务“视频办”等改革,以更强的服务意识、更好的服务质量,进一步力争为每一个企业、每一位办事群众提供更规范、高效、热情、廉洁的服务,大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切实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助推曲江区营商环境优化和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