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企业开办也能秒批营业执照了:翁源县发出全市首张通过智能审批系统办理的有限责任公司营业执照

时间:2023-05-12 10:48:4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8日,翁源县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发出了全市首张通过智能审批系统办理的有限责任公司营业执照。“这依托于智能化登记审批系统,将商事主体智能化审批登记系统的应用范围拓展至个人独资企业及内资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登记业务,真正实现让‘群众少跑腿,信息多跑路’。”翁源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随着数字政府建设和“无证明城市”建设的逐步推进,政务服务办理新模式也应运而生,企业群众办事有了免排队、智能化审批、免证办等新要求,为切实提升办理营业执照的体验,在智能化登记审批系统完善了“智能化登记审批”系统功能后,翁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学习办事流程,切实保障好办事效率和办事企业群众的体验。

20230512-001.jpg

  据统计,自该系统上线以来,翁源县已有100余户营业执照实现“秒批”。下一步,翁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会同翁源县行政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强与各政务服务部门的沟通、协调,持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不断优化企业群众的办事体验,通过优质的政务服务筑巢引凤,汇聚高质量发展澎湃动力,让市场主体发展要素不断流入翁源,带动经济发展和群众就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