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粤省事”便民新功能上线!韶关专区已上线【证件照在线拍】服务事项

时间:2023-03-24 08:49:1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更好地提升市民办事的便利度和体验感,粤省事韶关专区已上线证件照拍摄服务!24小时足不出户线上拍摄、获取回执,即拍即用!在线拍照领回执、办证一站式搞定!

20230323-001.jpg

  目前粤省事证件照拍摄线上获取回执服务已全面覆盖全国范围不同场景下的业务办理需求,包括:居住证、社保卡、机动车驾驶证、网约车资格证、护照、港澳通行证、退役军人优待证等。证件照回执线上获取,即拍即用,实现足不出户一站式业务办理,大大节省线下办理的时间成本,解锁指尖办事便捷新体验。

20230323-002.jpg

  市民在线上通过手机拍摄证件照,可通过照片一键换底色、换装、改尺寸等功能,选择满意的照片,待照片通过检测后,即可下载电子照片,获取认证回执。办事办证从此更方便, 一起看看如何操作吧!

      步骤一:长按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或在微信小程序上搜索“粤省事”,点击进入。  


20230323-003.jpg20230323-004.jpg

  步骤二:在首页找到【证件照在线拍】或搜索“证件照”,点击进入后即可查看并选择多种证照类型进行拍摄。

20230323-005.jpg20230323-006.jpg

  步骤三:点击进入后选择需要的证件类型按流程示意完成拍摄,可按需选择证件照底色,点击下一步后,填写收货地址后提交订单,即可获取电子证件照和回执单。

20230323-007.jpg

  拍摄提供的服务:一是客服7*24小时在线一对一贴心解答证件照拍摄及证件照使用等相关问题,及时排忧解难,减轻市民业务办理的后顾之忧。二是粤省事证件照拍摄提供多种服务模式,融合并举让市民在线上拍摄后即可下载电子版照片,获取回执;同时可选纸质版照片+回执线下全国配送服务,真正实现足不出户一站式业务通办。

  温馨提醒:线上拍摄证件照,请选择官方推荐正规、符合资格的拍照服务;同时注意甄别网上假冒伪劣的拍照产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和个人信息泄露。下一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梳理上线更多本地高频政务服务事项,丰富粤省事韶关专区的功能和应用,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指尖办”体验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