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解读培训专题讲座

时间:2023-03-08 11:28:0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对公共资源交易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的宣传贯彻,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13部门近日印发的《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暂行办法》,我市于2023年3月6日上午举办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解读专题讲座。邀请省政务服务数据事务中心高级工程师江顺龙同志授课。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委员会25个成员单位参加了培训。

20230307-001.jpg

  通过对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组织管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运行与服务管理,数据管理和监督管理等条款进行解读,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强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提升服务市场主体能力,不断优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和营商环境,持续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230307-002.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