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2-07 08:42:0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1月30日,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市各级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市上下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新的更大作为走好韶关高质量发展之路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会议精神,深刻领悟全会“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刻认识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全面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统筹抓好数字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保持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和决心,凝心聚力推进工作取得新成绩。紧扣国家“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重大的战略部署,以系统的观念统筹谋划数字政府2.0改革建设,加快出台我市数字政府基础能力均衡化发展实施方案,继续夯实我市数字政府基座,强化政务大数据中心支撑能力,谋划数字政府支持实体经济和制造业发展的措施,依托数字政府一体化平台为实体经济发展赋能,积极探索推进全市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带动数据产业发展。三是要认真谋划、细化措施,紧紧围绕重大战略部署做好服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工作抓手和工作方案,细化实化量化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做到在思路上早考虑、政策上早对接、指标上早分解,工作上早落实。围绕群众和企业所需,立足“为民、便民、安民”,不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以高效能政务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